2007-04-01 00:12:40☆豬頭 ˇ

*警匪追逐戰*

今天上班 。。 發傳單 累死我了。。

早上9點開始發發發 發到11點半  靠 = = 

被警察抓。。。賭爛   以下是我與警察的對話 

警察:{ ㄟㄟ  有沒有證件

我呀:{ 沒有 。。尬麻 = =

警察:{ 連學生証那些都沒有  ?

我呀:{ 對呀 沒帶 !

警察:{ 你知不知道在大馬路上發傳單是違法的。。

我呀:{ 知道呀 不過我需要錢  沒辦法 ~

警察:{ 少廢話 把你的姓名 住哪 出生年月日 身分證字號都給我

我呀:{ 喔喔  ~  {抖}

警察:{ 叫什麼名子 ?

我呀:{ 痾。。洪俊偉     {  瞎掰的  連字都不一樣

警察:{ 出生年月日  ?

我呀:{ 痾。。80/4/17  { 還是假的。。。

警察:{ 住哪 ?!

我呀:{ 痾。。大園 嗯嗯

警察:{ 大園哪 ?!  住址給我呀 ~

我呀:{ 可是ˋ。  我不知道我家地址ㄟ = = 

警察:{ 你把警察都當白癡唷 ~ 你很可疑唷 ~

我呀:{ 真的拉 我真得不知道  {  裝傻。

警察:{ ㄟㄟ 打電話回去 叫一台車過來  {  對另一個警察說。。

我呀:{ 拜託拉  不要好嗎 !?  被開單我們要罰錢ㄟ ~
 
警察:{ 不要吵  把你的東西放著 

我呀:{ 痾 。。  不要拉 我抱著比較有安全感 ~
 
警察:{ 叫你把東西放著 

我呀:{ 那你等等 我去旁邊把所有的海報拿過來 { 一直往旁邊走

警察:{ 尬麻一直往旁邊走 不用拿了  ~ 等車子 {就賭在我旁邊

我呀:{ 拜托拉 沒拿我真的會被扣錢 ~ { 還是一直慢慢的往旁邊走

警察:{ ㄟ 教你不要一直走是沒再聽唷 ~ 
 
我呀:{ 等等啦 我拿剩下的海報 不要催我啦 ~ { 計畫中。。

警察:{ 叫你過來你是沒聽到唷~ 

我呀:{ 好啦 我真的整理一下海報 
 
警察:{ ㄟㄟ   嗶嗶嗶  ~  ㄟㄟ

當我說完那句話時  下一秒 我已經發揮了我田徑的本能 往旁邊早已觀察

好的小巷子跑 跑跑跑  感覺我跑很快 一下就跑完小巷子了。。往外跑  
靠 沒地方躲壓 = = 後來看一看  有一間鐵皮工廠 趕快跑進去 

跟他們說 :{  不好意思唷  借躲一下警察 拜託 

他們 :{ 好好好 你為啥要躲警察壓 

我 :{ 我發傳單壓 

他們 :{ 發傳單尬麻藥抓 = =

我 :{ 警察機車壓 。。。

後來他們還很好心的幫我應付警察 原本還要請我吃飯的說 。。。  只是  
呵呵  我緊張到沒胃口了 便拒絕了她們的好意 後來打電話ˇ給老闆

有警察拉 我被追了 

之後  老闆就開車來再我 換另外一個點 繼續發  { 中間省略 

第二個點 發一發  警察爆多的 。。  靠 怎麼回事呀 ~ 暴動唷

之後打給老闆 警察很多啦  老闆便說 我馬上過去看看。。

過了5分鐘 老闆叫我上車 一看車上  挖 大家都上車了。。

之後問一下原因 ~ 才得知 那條南勢路二段 有重要人物壓 ~

阿扁  = =  原本還不信的說 結果警察越來越多 還看到7台BNW 
排在一起當車隊 。。  好啦 阿扁真的來了  唉~ 

結果只好換第三個點壓 還好第三個點沒出事  碼的  不然我會起笑唷~
 

上一篇:*幸福*

2007-04-10 23:01:15

你寫的是真的還是假的阿= =??

版主回應
我沒\是尬麻掰假的勒 ~

    阿呆   呵呵
2007-04-16 17:50:42
董ㄍㄟˊ 2007-04-06 21:44:58

呵呵 =ˇ=

精采的警匪追逐 XD

不過 ==

你掰給警察也太離譜的說 =口=&quot

呵 ... 夏次要掰像一點麻 =ˇ=

或著把別人家住只給它 = =

別給我家的就好 =ˇ=&quot

呵呵呵 一 一

版主回應
哈哈  警察自己也信以為真押   沒辦法

okok的  下次我一定給你家
2007-04-16 17:50:16
挖 ﹍ 傻漾哞 2007-04-01 21:57:36

撲哈哈 ! 4號趴 !
你好屌喔 XD
現在的白目警察太多了 ...


南勢路二段 ..
好像在警察局附近欸 XD
哈哈 !
聽說還有南勢國小唷 !


因為我之前在平鎮讀國小 !
所以每天回家都會經過 ^^

版主回應
呵呵  是唷 真是有點給他巧到唷 2007-04-02 21: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