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23:52:19毛 ㄦ ☺ 

又 不 是



 看到你我有多開心?!

  那種開心的程度 不是言語上的

 不是表現上的  而是 心理上

那是一種激素吧 越多越好。。

 不夠就會缺氧  沒力

從沒料想過有一天  有這麼一天

 要是我看不到了 我第一個會難過的是什麼?..

看不到我愛的家人? 看不到我親愛的朋友?

  還是   看不到  一直都想看到的  你

 那種感覺  無法言喻  我會  心痛吧

”天國的階梯”  真的 很好看 


  我看到  心都酸掉了!!  

哽咽 哭到一種地步的時候  就會這樣..

 那比放聲大哭 還慘西西 


我今天好失望好失望  給個微笑都不行?

  你笑一笑好不好   至少讓我知道

 你是開心的  不管是不是她。

不要沒表情 ˙˙ 

 不知所措 我今天終於見識到

  還好 我還挽救回來了 

 專心注目到一種境界  就會恍神

  還好 沒有人發現到

    死心了  該死心了 

   我這麼告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