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23:12:00毛 ㄦ ☺ 

分 裂



  我好在意她寫的一切一切


 她的暗示 她的言語 她的行為 她的動作

        她的    故意 ...


  是不是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只要喜歡上了  就會 不顧一切

   不擇手段 只為了達到目的 

  心狠手辣   義無反顧。。。。。


 我沒那麼大的勇氣  可以讓所有人都知道


    我有多麼喜歡你 


******************


   從今天起  只放心底

  再也不會告訴任何人

 因為   再怎麼樣


   始終覺得  妳(我的朋友)


  原本對於這件事 我只相信妳

 現在  不想了

   妳永遠只在乎  那些老朋友

 狠在乎他們  勝過於我們  好幾倍

  何必浪費太多力氣  跟我們在一起


    我想也是對的   跟他們 才開心

 不會怪妳   只是  所有的東西


   總是要做些 取捨  不能太貪心

  我選擇     不說 不說 再也不說

  妳不用說  早已選擇  朋友 朋友 老朋友


     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