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2:11:36阿布布

☆ 4/28 !!




 今天 

 在校車上


 他竟然沉默不語





 連跟阿毒借手機

 連一個字句都沒講

 就是只是做個動作而已






 他 怎麼了?!

 他 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 他 都不說話 ?! 



 是今天很累喵?!

 不 應該不是

 如果是今天很累

 你會說 好累


 你怎麼了>?!









  我感到有些抱歉

    也有些愧疚 

  重點  我後悔




  我抱歉 我沒有主動問你 怎麼了

  我愧疚 當我沉默不語的時候 你會問我怎麼了

      但我今天 卻一句話都沒問你

      連看你一眼都沒有



  後悔 >< !! 真的很後悔






  其實 我很想問你



  可是 ... 

  算了 ... 

  反正 一切看起來 都會像是藉口



  恩 ... 

  沒事


















  我希望 明天的你 會是沒事的

  如果 你明天開口講話了

  我想 我也就不好意思問你今天的事吧


  恩 !! 










  今天 

  跟 往常一樣


  到站了

  跟你說聲掰



  就這樣結束了 

  恩 !! 











  天呀 我到底在說什麼?!

  呵呵 (其實我一點都笑不出來







  你今天 有微笑喵?! 

  今天的你 怎麼了呢?! 

  希望你明天的心情可以好轉

  睡一覺起來 什麼事都忘了 !! 

  呵呵 !! ^^ !! 










上一篇:☆ 取代 !!

下一篇:☆ 距離 !!

女王~ 2008-04-29 20:06:52

我...好累= =
哭~
(演戲)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吼~ 受不了你~
妳真的很愛演 ...

== !! 
你的演技有待加強!! 
XDDDDD !! 
2008-04-29 20: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