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2:29:00阿布布

☆ 取代 !!


 sorry ~ 

 我現在一直吶喊"無盡的愛"

 只是因為 我想忘記他


 但是

 我想 我可能還是忘不了吧



 不過 我覺得

 不管怎樣

 還是要試試看

 或許有用









 現在 我一直吶喊著"無盡的愛"

 心裡面 雖然後想到那個他

 不過 其實我知道

 對那個他的感覺 只會是崇拜


 我現在 只不過想把自己搞的像花痴一樣

 目的 只因為 我想把他忘記

 所以 現在 不管看到哪個他

 我都會裝成以為喜歡他的感覺

 去忘記他 ... 






  


 在我的腦袋裡

 早已灌輸了一個觀念

 對那些的他 不會是喜歡 只會是崇拜


 因為 以前國中也成曾花痴過(XDD!! 

 所以 這次 只要在像以前那樣 就ok了


 或許 這樣 我就可以忘記他







 不過 我想

 那種的忘記

 可能也是短暫的吧



 不過 至少 

 我不會再這麼難過了






 因為 我已經很清楚的知道 

 他心裡的那位 是哪個"她"了 !! 

 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