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1:38:54阿焦 :)

【3.17】翹課,西門,景美,牛排,冷*

↑PIC 翰的鐵板麵+荷包蛋+番茄醬笑臉(牛排被吃掉了

下午兩點被我老母趕出門,

要我去補習,

不過我補習班的位子老早被打個大叉,

繳了一年的學費1萬7,

只去了兩個月,

已經過了上學期了呢:)

現在翹課老師也不打電話到家裡了(開心

被趕出門之後,

說好聽是去補習,

其實又翹課鬼混,

不知道要幹麻,

就在景美MOS等翰,元要一起去西門,

等了一個小時,

他們到了!

西門GO~

去找阿Bra&大屁,

他們在新宿,

找要買給猴猴的鞋子,

找沒有,

就到萬年買了一雙2千多的,

還去鑲鑚,

剛剛好3000元包辦(酷

阿Bra為了猴猴前前後後花了有一萬了:)

真夠揮霍XD

之後,

有夠他媽的冷,

我只穿了一件短袖,

哈!

阿Bra把外套脫掉給我穿,

換他剩下一件短袖,

我們今天每個人都出短袖+外套,

就我沒穿外套:)

冷爆了!

之後,

大屁走了~

我們去峨眉吃冰,

搞什麼鬼那麼冷的天氣吃冰,

我跟阿Bra在那邊一直發抖,

冷風一直吹我們兩個,

翰&元很瞎!

坐在柱子旁邊,

剛好沒風ˋˊ

他們吃的一副很爽,

我跟阿Bra吃的很痛苦,

我剩下一半就不行了:P

阿Bra也是:)

之後去陪翰看LEVIS,

他買501,

整個超便宜的欸!

1990而已!

有夠瞎!

我跟翰合買一對耳扣,

一對250,

今天怎麼什麼都很便宜:)

我水鑚,

他金,

兩人在那邊金光閃閃= =+

Bra的也很亮,

不過頭髮擋到,

只有元沒穿:P

酷斃了!

去了很多地方不過我忘了:)

然後晚上6點多搭公車到景美,

一群人去找猴猴,

然後去吃牛排:)

現在時間晚上9點,

回家:)

晚上10點多左右,

Bra跑來我家跟我拿酷子還有忘在我這邊的耳機&保護貼,

還問我身上有沒有錢去打一個小時的撞球,

天!

我爸媽今天在家,

不行,

要是只有我妹在,

當然,

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因為我也很久沒打了呢XD

哈!

今天不錯開心,

明天想打撞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