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5:17:47阿焦 :)

【3.10】色情男女,公館,隱形眼鏡*

下午3點,

暉&欣(班對

跑來我家要一起去公館,

心裡很幹!

哀~

要當一天的菲利浦了(笑

在電話中,

暉很白目,

我家那時候沒人,

他說他想要跟我借房間(笑倒

兩個色情男女:)

害我還特地整理了一下棉被= ="

整個有無言到,

還叫我幫他買保險套(奸

不過也還好,

他們在我家沒發生什麼事情(嘆




跑去公館,

暉找鞋子,

他買高筒帆布,

不是太小號就是太大號,

所以最後還是沒買XD

我肚子餓扁了!

早餐午餐都沒吃,

下午5點我才去吃了這一天的第一餐(暈

發現義大利麵,

加大XD

吃完超飽快走不動了!

肚子好大大(笑倒

他們兩個都有看到XDD



之後不知道要衝殺毀,

跑去打撞球~

然後去找妤:)

摁~

就這樣!



我們三個一起回景美,

暉說他要配隱形眼鏡,

他第一次戴,

我快笑倒了!

他戴不上去,

花了快1個小時欸大哥(打滾

狂飆淚:)

哈哈!

果然眼睛太小(奸

呵呵~

欣在旁邊笑他,

哈哈!

嘲笑同學是人生之一大樂趣:)

到家晚上9點了!

玩電腦:)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