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2:06:50阿焦 :)

【3.9】抽菸,被操,西門,300壯士*

午休龜頭要我&米糕去廁所陪他抽菸,

我沒事做想說去吧!

結果很靠北被上學期抓我的那一個老師又抓了一次,

又是他~

我超不爽!

就很順口的罵出了"幹你娘機掰"

他還回我"不用幹"

狂嗆他= ="

第一次對一個老師那麼不爽!

笑死人了!



被帶到教官室,

很不巧因為我發生了一些事,

所以害全班下午的兩節軍訓課被操,

真的很對不起欸><"

早知道退一步海闊天空XD


放學後,

我,亞,翰,元 4人行西門去,

去看300壯士XD

到西門5點,

5點半的場,

撥到7點20,

整個第一次那麼早~

看的途中..

有女的露點,

我旁邊就有某某位先生跟我說"她激凸"

另一邊某某某位先生跟我說"她胸部好小"

哈哈!

我並沒有指名道姓,

我只說阿元是坐在我旁邊的旁邊,

所以可想而知那兩位是誰呢XD

哈哈!

其實並沒有預期的好看呢!

有些不知道哪來的怪獸很可笑,

有瞎到= ="

看完之後,

去吃東西~

然後阿羅,橘小樂也在,

之後小ㄗ妤還有另一個也有來,

就這樣,

(阿元心情別再不好了)

鳥獸散,

大家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