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22:23:24阿焦 :)

【3.18】西門鬼混*

今天阿Bra,暉,欣 在我家附近的公園等我,

等了非常久,

加上在捷運等我的時間,

差不多一個小時吧!

真是抱歉呢:)

出門囉~

時間下午兩點多,

殺去西門找翰,

5個人去打非常久沒碰的撞球,

哈哈!

好舒服~

我打贏翰好多局,

打贏阿Bra一局,

他們說我變強了:)

耶~

不過我真的很久沒碰了= ="

暉最沒手感,

每場都輸:)

打了兩個小時,

大屁來找我們,

就一坨人去吃牛排,

昨天吃今天也吃= =

整個有夠撐:)

吃完牛排跑去海灘,

阿Bra跟老闆抬槓,

哈!

還問那個他買的東西,

不過是秘密所以不能跟你們說那個是情趣用品XD

坐在搖搖椅上,

大屁先走,

我們就跑了好多地方,

一直看LEVIS的褲子,

每一家都看:)

還去新宿拿阿Bra要給猴猴的ADIDAS+150顆水鑚+金LOGO

真好看,

不過水鑚都只有貼單邊= ="

然後就晃晃晃,

到處亂晃,

暉&欣先走,

我們過十分鐘也走了!

到景美10點:)

真不錯!

不過感覺一點也不累,

今天時間過的很慢:)

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