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1:16:29女兒

我的眼淚不為誰




本來是想要好好補眠
沒有睡覺直接去上課
因為糜爛了一整天






接聽了那通沒頭沒尾的電話後
我的心情就一直浮躁不安
我直覺 一直告訴我...





不知不覺 我到了房間
莫名其妙的想著
我就哭了
眼淚 一直流....
越想些什麼 就越是止不住
後來另一個姐姐也打來
我心理想 這一定不是在騙我的
一定是很認真很嚴重的事情





之後就座車到我姐下班的地方等他
等了好久 心理不安
只好先看看題庫擋擋心中的不安 分散點注意力
但是 我還是一直在想.....
會是什麼事情 讓他們死都不在電話中告訴我






終於看到我姐了
上車沒多久 我就迫不及待的想知道
我姐 冷不妨的說了四個字





四個讓我害怕的字
既熟悉又陌生
熟悉的是 常在電視劇裡看到那些字
陌生的是 從沒在我認識的人裡發生過




很恐懼 很害怕 很心疼 很不捨 也很恨.....
恐懼害怕 他讓我們家人不知所措
心疼不捨 他受的折磨已經夠多 為什麼又讓他更痛苦
恨.....恨為什麼拖了這麼久才發現 一發現卻是這麼的嚴重






最後 我克制不住自己
一個人坐在後座 不能自己的哭
越哭 眼淚越多
邊哭邊問 為什麼這麼久才發現??
為什麼.....
他也無言 因為我們家的人聽到這個消息
打擊不小
大家都在釋放情緒
只有遇到這種事 才哭的像小孩





因為要去吃飯 所以就努力讓自己停住
可是不知怎麼的
就是一直鼻酸 一直流淚.....
突然想到 他不喜歡我把手機掛在胸前
我就調飾拔掉.... 這也是我那時候唯一能做的 讓自己心理好過伊點的




沒胃口 真的沒胃口.....
根本都吃不下 就連那時候接到電話時
我的飯才剛買回來 吃沒幾口 我就不吃了





後來就到我姐租屋處
-----------







隔天看到我爸
我也不清楚他到底之不知道我知道了
可是看到他的樣子
有點心安 但又鼻酸
看的出來他很難過




那天 是我第一次 幫他按摩....
因為他的腰痛很嚴重
看他的動作很慢 我心好痛
他叫我打電話回家看誰要拿按摩器來
等我媽來 不知道哪時候了
後來我爸就乖乖的躺著給我按摩
我看到他背後貼了很多的撒隆巴斯
可是 我感覺的出來 他還是很不舒服
他的眉頭皺的很深
要讓他舒服點就只能睡覺讓痛減輕點
所以他就很努力的讓自己睡著
他很冷 幫他蓋了三層被子 他還是感覺很冷
醫生說他發燒是正常的
可是我看他這樣子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姐他們會一直打來問他怎麼了
護士來看 給他吃藥 貼布
他還是一樣





沒多久 他就痛苦的走道外面去坐著
趴在室內欄杆 我就在他旁邊看著
有走回去床上躺
在幫他按摩....
之後我媽就到了 再拿按摩器幫他按摩




然後他吐 打點滴
睡覺.... 慢慢的 他才比較好一點
中午的飯 他真的只捌了幾口
要他再吃 他說他胃痛到沒胃口 我們一直叫他吃 他又吃不下
好吧....






醫院的自助餐 真的有夠搶我錢
隨便幾樣菜75...
晚餐不爽吃了 叫我姐送好了






晚上他才比較退燒
晚餐也比較吃的下去
打電話給我姐 跟他說
晚餐不用買太多 但是也不要太少唷
我很強調這句 講了三次
他在那邊說好好好





來的時候帶了或許是未來的姐夫吧 蔡老闆
都帶給我爸看了
還買水果= =
我姐手上拿了兩袋 一袋是我爸要的襪子
一袋一直不以為是我的...
結果他居然是我的
什麼狗屁鬼東西
兩顆肉圓
真的很想哭...
不用太多不用太少
但也不要少的可憐吧 晚餐沒吃欸 大姐





我爸說他沒事了
叫我可以回家了
才不要勒 晚上發生什麼突發狀況
沒人能照應怎麼辦 雖然我笨手笨腳的
然後我們就一起入眠





給家屬睡的床真的很不習慣欸
4.6.8點都有起來 因為睡的很辛苦
可是也剛好可以看我爸有沒有怎麼樣
還好他睡的安穩





接著就回家洗澡再去上班
太累了小咪一下
上班遲到被扣270.....











隔了好多天才打
是因為前幾天的情緒都還在很不穩
怕打一打太激動
如果是前幾天打的話 一定會邊打邊哭



打這個只是想發洩 也是個習慣
就像有些人都會有習慣寫日記
我也會習慣打報台
把事情紀錄在這裡
看完之後 關心我的人
如果是真的關心我 就別問那麼多
因為我只會跟你們講 he’s fine




就別再多問
除非 我想告訴你









我很少哭 也沒什麼大哭
唯一能讓我失去控制
就只有我的家人







最討厭有人拿我家人開玩笑
如果直接講到我爸媽 我會整個抓狂





我幾乎不曾為了他們之外的事情哭
就算有 也很少 記憶也不深
就只有那次.....北濫的回憶
之後都只為了我爸哭



因為我越來越覺得他的重要
他不但是一家之主 也是保護我們家人的支柱
更是我們家人的肩膀




他很疼我們 他的疼 不像是現在父母的金錢上的疼
他是行動上
像我們女生那個來 他去抓藥給我
煮補的 也去市場買蔓越莓回來給我





最近 都有打電話去關心他
感覺的出來他很開心 我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