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0:33:23[小妞] 奈奈奈 , *

[情人節]

((肇事鱷魚小姐,,,o畢o畢匠哨子))


討厭,,,我討厭情人節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沒意義喏

一切都沒意義
都沒有惹
今天心情超差
就突然冒出菲力賓3人組

鬥鬥鬥我開心
我好好好感激他悶齁
-ˇ-摁摁ˋˋ

今天有哭,,,,,哭哭哭
哭能代表啥
他不是我的惹ˇˇˇ
他永遠不會回來喏

我決定不要當她喜歡的樣子
因為這樣子讓我真的
好難過,,,,,,我我我我要改變自己
ˊˋ或許這樣子

不會再難過不會再想到
那天.......
出去玩甜蜜的樣子
回憶起以前真的真的好甜
看到兔他悶....

只能說只能用回憶的眼光吧
因為之前的我悶
就是這樣子ˊˋ







上一篇:[XDD]

下一篇:[嗄ˊ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