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9:36:30[小妞] 奈奈奈 , *

[嗄ˊ囍]


噢噢ˋ現在才知道嗄ˊˊ
那首歌是是是阿朋寫的
-\\-帥齁

XDDDD哈哈哈!!!
告白歌逆ˋˋˋˋ
真的好聽啦

我現在才知道那是嗄朋寫的膩
-\\-我欣賞會才藝的男生
哈哈哈,摁摁ˋ

那首歌我超愛的啦
愛死惹ˇˇˇˇˇ
-\\-

噗~

亂小帥可憐嗄ˊ
=))奈琇琇齁
他悶2個搶你
我還幫你解危((雖然沒幫多少))

=))算你厲害
把他悶搞定
XDDDDD

佩服佩服用來用欣賞你惹拉
真的-\\-

哈哈哈,之前說我愛妳
只是開玩笑的你知道的
哈哈哈,說好玩的

還有嗄ˊˊˊ
大家都要開心齁
不管怎樣,開心最重要

你今天是他悶的
所以我不能搶((我也不想搶))
哈哈哈

給小妹妹吧!!!
我有風度
我我我是好人- 0-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