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8:09:00♬゙♪*咪亞

【站崗】小指勾勾

 

 

中 午 親 愛 的 打 了 我 遠 傳 六 通 `

亞 太 二 十 八 通 `


他 來 了 ` 穿 著 軍 服  ` 好 帥 帥
 
大 笨 蛋 ` 偷 偷 來 ` 害 我 好 驚 喜 `

一 起 到 海 邊 *

 


一 起 心 想 同 一 件 事 `

一 起 動 作 同 一 件 事 `

心 有 靈 犀 一 點 通 *

 

 

我 們 的 默 契 ` 無 時 無 刻 都 在 `

我 們 不 只 是 朋 友 ` 我 們 是 男 女 朋 友 `

我 們 不 只 是 男 女 朋 友 ` 我 們 是 老 公 老 婆 `

 


有 你 存 在 的 世 界 ` 我 感 覺 很 美 好 `

都 是 因 為 有 你 *

 

 

  ********************************

 

 

唇 邊 殘 留 著 你 吻 過 的 記 憶 `

心 頭 留 有 你 存 在 的 位 置 *

 

 

親 愛 的 ` 你 是 我 的 親 愛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