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3:27:00♬゙♪*咪亞

【站崗】昨天新聞

 

 

 

新聞請點這

 


這 是 昨 天 的 新 聞 `

雖 然 感 覺 很 惋 惜 及 難 過 `

但 慶 幸 寶 貝 不 是 空 軍 `

對 於 這 種 危 險 ` 是 可 以 避 免 的 *

 

 

昨 晚 又 跟 寶 貝 聊 到 退 伍 的 事 `

我 把 我 心 裡 的 話 ` 都 說 出 來 了 `

我 還 是 不 希 望 他 先 退 伍 `

而 寶 貝 有 聽 了 *

 

 


也 許 我 比 較 現 實 `

但 是 對 於 未 來 的 事 `

我 想 的 並 不 會 很 少 `

我 希 望 他 以 後 可 以 過 的 比 現 在 更 好 `

而 不 是 一 直 背 負 著 貸 款 的 壓 力 *

 

 


未 來 會 發 生 什 麼 事 `

我 們 都 不 知 道 `

但 總 是 得 先 預 設 一 下 `

能 夠 防 範 的 就 先 防 範 `

雖 然 不 曉 得 寶 貝 是 不 是 了 解 我 在 想 什 麼 `

但 要 不 要 退 伍 的 主 導 權 在 他 不 在 我 `

我 能 給 的 ` 只 是 陪 伴 與 關 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