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2:49:05·笨en…

不开心阿!

不开心阿.
我又不是故意要这样的.
我也不像这样啊.
花钱坐车去了白花的.
然后再花钱坐车回来.
今天天气又不好.
一时太阳晒死.
一时雨又哗哗哗的下.
除非我是白痴.
否则我干什么这样折腾阿.?!
而且如果不是非常不好受.不舒服.
我一定会撑下去的.
我就是知道自己今天花钱进去一定没有好结果.
一定不会玩得开心.
我才会和你们说我要回家..
虽然不能说十分了解维和妮.
但是这种情况我还是知道的.
我知道我到了目的地才和他们说我不舒服.我要回家.
他们肯定会不开心.甚至生气.
我傻逼才会去惹她生气咧.!!

大概..
是因为我在提出要回家的同时.
打电话给高高.
她以为我再把她们当猴子耍.
扔下她们去找高高.
其实我主要是想回家.
只不过想去东门买同学录.
今天正好有钱.而且高高她们也准备要去.
只是这样而已..
没别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