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1:22:27·笨en…

畢業后.你可以記住我嗎.?

最近意識到.

中考的日子.畢業的日子.分離的日子.

漸漸逼近了.

不捨的心情.

提早湧上心頭.

最不捨得的.

莫過於你們.

白菜.戰友.兒子們.牛.感覺.燒.蕉.

還有.不可能再在一個學校的你.

還有..挺有可能在一個學校的你.

我知道這兩個你是誰.

其他人.知道也罷.

不知道也算.

你們.

是曾經.以及現在.

兩個階段.

很照顧我的男生.

我一直把你們儅哥哥看.

但是一個.

似乎沒有把我儅妹妹.

另一個.更是整天姐啊姐的叫我.

感覺上好像是我弟弟.

但是他卻大我一嵗半.

而現在.

對第一個地感覺.已經沒有前一陣子這麽強烈.

反而.第二個..

很不捨得阿..

還蠻想繼續和你在一個班的.或者一個學校.

希望能繼續聼你叫我**姐.

可以繼續向我借紙巾.

和我借作業登記本.

可以繼續和我說一說你的事情.

開心的.不快的.我都願意聼.

只要你肯說.我就一定是你的聽衆.

無論何時何地.

我一定是..

很想隨時隨地都聼你的喜怒哀樂.

很想成爲你可以交心的朋友.

很想讓你知道不是只有同性的才可以做兄弟.

我也可以.

黨然你如果想和我做姐妹我也不會介意的.

不知道畢業后我們回去哪裏.?

但是不管如何.

可以記住我嗎.?

無論如何..

每過一段日子.

就和我聯係一下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