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1:46:43♣‵ 北机孩 = X

2 / 5 壹日遊

聽說呢

2.5 是我媽公司員工旅遊ˋˇˊ


婐、婐大姐、婐二姐學妹、婐媽

一起去了=ˇ=





結果哩


那天要4點起來?!



4點!?



































4 、 點 ! ?










































B B 扣喇!



要死人嗄ˋ口ˊ"


这謀早我可能會 " 花轟 " QAQ


好、


撇開咘說這个=ˇ=








婐闷6.30出發




先去採草莓XD



去的地方就是鋒面這張=ˇ=







然後呢



聽說有個很智障的啟智兒= ="




他就是我姐她學妹啦= =





這張的用意是...?



我也不知到= =




左: 啊賊=ˇ=


中: MEMEME ( ! )


右: 啊麻咪> 3<





草莓採完後




吃飯去= =







這裡是餐廳 ( !! )











不錯不錯



我是指音樂=ˇ=


















菜呢







































((( 吐 )))







































我保證、


我不會想再來~"~



哀哀哀

















後來













吃完就去九族喇















聽說



九族是公主小妹拍的地方耶!!















怪怪








我都不知到= =



酷齁!!












然後阿









再那裡拍了一堆一堆一堆













































的照片= =



































婐的媽芽!


















拍太多了拔!?
























耗了快1小時



















他悶總算在我盧了1小時多才肯走






















然後在裡面就完了很多啊~







才玩完海盜船和依個水設施


























婐賊就暈了= =






















不能玩了....((揮手



























然後!!!















泡溫泉去XD


























好開心開心XDDDDD


















結果呢 ( ! )







































他說要馬就穿泳衣、咘然就裸湯= =





































婐闷都沒帶啦ˋˊ
















還有阿






















個人湯地有個1200







指示浴缸= =
















1500














也只是大一點的

















我回家泡就好啦!















來這幹麻 = 3=





































很快!











晚餐了= =



















吃吃吃




































這裡筆較好 ( ! )

















真的!






















然後!!!


























回家了= =





























今天






































就這樣喇




























剩下放照片黑 。




噗噗噗



這是我悶偷偷爬上去的ˋˇˊ



噓!



不可以說=ˇ=










白痴耍花痴~~XD






啊賊賊








我媽公司裡面= ˇ =







































































沒了 ˙ˇ˙



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