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00:13:17圖南

來生(一)

項籍說:「來生,妳依舊是我的女人……」
虞翩翩說:「來生,願夫君您先走,翩翩不願再留您一人於世……」
周瑜說:「此生,我依照妳的要求,先走了……」
喬宛梨說:「此生,我心永屬周郎……」

* * * 

在如詩如畫的江南,兩名美豔佳人在此流逝掉她們的似水年華,枕邊的位置躺著她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伴著入夢……
一棟竹屋、兩位美人、三株梨樹。落英繽紛的,白色花瓣翩翩飛舞著,掉落在地上,掉落在美人身上。
「想什麼呢,妹妹?」喬緋華把一些小糕點擺在桌上。
『我想周郎……』喬宛璃凝視著面前的小湖,纖手無意間擰皺了手絹。
「……我又何嘗不是呢?我也想孫郎。」喬緋華嘆了口氣,在妹妹身旁坐下。

* * *

建安四年,盧江郡,皖縣。

「此景只應天上有啊……」周瑜欣賞梨花,看到眼前的梨樹林不禁看呆了,嘴巴喃喃地讚嘆著。
『說啥話咧?又犯花癡啦,我的好賢弟?』孫伯符大掌冷不防拍了周瑜的背一下,害得周瑜整個人兒撲倒在地上,難堪極了,幸虧沒有其他人瞧見。
「我的花癡總比你的『花癡』好……瞧你!害我的衣服用髒了,這上面有梨花圖騰啊!」周瑜氣急敗壞的站起來怒瞪著他的好大哥。
『是是是,咱給你拍淨不就成了?不說這個了,我們這次成功拿下盧江對吧?』孫伯符蹲下來幫周瑜拍乾淨衣服並說道。
「當然,我們現在就在盧江啊。」
『你要去那邊了?』
「這不是廢話嗎,大哥?」
『唉,別這樣說呀,說實話的,現在連我都有些不好意思過去了。』孫伯符拍好衣服站起身來。
「你不好意思我倒不會……」周瑜小聲說道。
『反正我倆不小心害得美人流離失所沒了家鄉,那我倆便該理虧的去登門造訪啊。』孫伯符沉思一會兒後義正辭嚴的說道。
「登門拜訪……要去看喬公……有些不願意啊。」周瑜牛脾氣一來,說話總有些答非所問。
『不管,這是大哥的命令,現在就跟我走。』
就這樣,孫策強行拖走周瑜,而周瑜,他所喜愛的梨花圖衣又在拖行間染上塵土了。


* * *

附圖...阿哈哈阿哈哈!周郎有那麼娘那麼醜嗎?

不過我真的盡力了啦!好難畫出他的感覺,不過他真的是我心中的周郎

話說回來,我又新挖一個洞了耶,什麼時候我才能出完一篇小說啊

希望就是這篇

上一篇:六扇門<其一‧初>

下一篇:Last Order

圖南 2007-02-22 20:22:46

唯一還敢說啊?

說真的 推薦遠流出版的三國第一謀將周瑜

超好看的 根本就是小說啊!

請用腐女的心去看三國

行政院腐女局關心您--

/ 芰。 2007-02-22 12:25:05

恩呀呀!
我也很希望你完成啊!
這篇是我看的你的唯一一篇小說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