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8:35:13[ 鬼子 ]

今天........

今天...
早上國文2節
餐概2節
下午原本還有1節國文
但... 因為這禮拜日是端午節
所以...
我悶跑去系辦比賽包粽子比賽

剛去那邊時....
我 麻麻 母雞 先去報到
因為我悶有比賽包粽子比賽

除了我悶3個有比賽之外
還有......

Pig MiMi 大象

另外還有....
海綿 短小 饒

我悶的隊名叫:橘子母雞隊
Pig那隊叫做:搖條美女隊
海綿那隊叫做:海綿沙皮隊

原本一開始我悶都不會包的
但是老師跟正妹都示範過後我悶才會包的
因為我悶是第2場才比賽
所以海棉他悶要告訴我悶技巧
其實我悶也有偷看人家的剌!!
我是幫忙綁起來的
則麻麻和母雞都是塞飯的

在比賽的途中我悶玩的很開心
雖然還滿緊張的.....
但真的很好玩

後來換大象她悶包時,我悶再把我悶的技巧跟她悶說.....

後來...
我悶學生都比賽完了
就換老師上場比賽了

大蕃薯也有上去比賽
則阿姨發現到一件事情
就是...
郭博文老師和大蕃薯跑起來都很有喜感
我就覺得他悶兩個乾脆組一個喜感團體好了


明天廚藝課也要包粽子
則聽短小說
明天平均一個人有3顆粽子
則今天的一顆
所以....
明天有4顆粽子可以吃


今天真開心 Happy



●●
祝你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