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2:41:35[ 鬼子 ]

日本 五日遊 第一天

我可能昨晚太興奮了

所以.....

整個晚上幾乎都沒睡的我....,早上5點多被老媽硬聲聲的叫起床了

睡不好的我看看窗戶外的天空,外面的天空冷冷的又黑黑的

過沒多久....

老媽趕緊催促我出門了


從我起床的那一刻,表示著我日本_阪 京 神 五日由 就要開始了

我一到樓下老媽又催促我到早餐店買東一吃

我趕緊跑到早餐店隨手就抓一個三明治付了錢就跑了


我悶坐上某人的車

他要帶我悶去桃園_國際機場

過沒多久....國際機場到了

我悶下了車

外面的楓還是冷颼颼

在國際機場的門口停了很多 很多的車子
我悶一進去就急忙去找導遊

導遊給我悶了機票 她說:「11點50在回來集合」

11點50我悶回到原點....

導遊講了一堆 (我太懶了,所以省略)

接著....

(太多了,省略)

總之很多人就對了

跟著....我悶去逛免稅店等等的


其實.....

我悶免稅店根本沒逛啥,因為我悶跑去國機場才有的 無嘴貓店 ,跑的我悶累死了,因為跟我悶的登機門剛好相反方向

到了12點我悶就要登機上飛機啦


上了飛機

因為不行用電子產品

所以....

省略啦

抱歉啦 >口<
我一出飛機就感覺到大阪7度的氣溫

接著導遊帶著我悶去座連結車,準備去出關 拿行李

到了出關的地方還是很多人,到處都是人

我悶排了好久才輪到我悶

接著我悶又跑去拿行李

我一出去就感受到關西機場的美觀

等人全到齊後導遊帶著我悶去搭遊覽車

我悶把行李交給司機後我悶就上車了

這時大家脫 脫 脫 了

因為日本的天氣很冷 , 而日本的車上和物內都有暖氣

所以上車要脫外套 下車要穿外套 啦! ((〝哈哈^O^

一上車我就看到對面的車頂上的雪

接著遊覽車就載著我悶前往神戶啦!!








今天的行程是:
北野異人館~風見雞館→摩塞克廣場→神戶港夜景


今晚的飯店是:
神戶市 〒650-0046 神戶市中央区港島中町6丁目10-1
KOBE KOBE PORTOPIA HOTEL

首先我悶先去北野異人館~風見雞館

介紹:在異國風味的日本街道中,欣賞有濃厚德國風味的風建雞館

導遊帶我悶走入日本街道,路上有許多家商店

因為進去要買票,所以導遊要我悶先到處逛逛 拍照等等

我悶進去看一些以前的東西等等 ((〝還滿無聊的

結果我悶出來跑去一間廟宇

聽說值要摸那間廟宇的牛就可以長智慧了

所以...我悶就跑去摸啦!

(到底會部會增智慧我就不知道啦!)

在下去之前...

我悶跑去島由推薦的一家店買冰淇淋吃

我悶點的是抹茶和香草的

我悶邊走邊吃....

後來我悶再途中看到一家店

它是專門賣布的店

你要多少的布就賣你多少,而且超便宜,圖案也很漂亮

後來....

因為很冷我悶就跑去一家日本的全家便利商店

日本的全家在旁邊會放很多碗,有分大 中 小的

它是給你裝湯之類的 , 而且很環保

接下來我悶跑去摩塞克廣場和神戶港夜景
在摩塞克廣場我悶要這那裡逛街和吃晚飯

首先導遊先帶我悶去幾家店

後來有一家賣烏龍麵等等的

我悶就進去了,導遊怕我悶不會點所以就幫我悶點了

後來陸續有很多我悶這團的人跑進來了

解決晚餐後我悶就先去逛一下街

大概到5點時我悶跑去神戶港拍夜景

到了快6點時我悶跑去集合,因為島遊要帶我悶去另一個地方買衣服

聽說那裡的衣服很便宜,而且樓下有超市

在我悶集合的旁邊有一家電動玩具場

我悶就跑進去

我逛了一圈後看到一群人再玩一台機器

那台機器是你投下100元(日本的遊戲機都是一次100元的)

就可以開始控制爪子的

首先你要先抓吊飾(那台是吊飾)上來,但先別放因為它要堆積的越多才會掉下來

有一個人的手上拿了很多的吊飾

後來他悶走了之後我就問我老媽說可不可以玩

她說:「OK呀!」

於是我就拿了100元投了下去,就開始控制爪子了

但這一次沒中

但我眼看它快掉下來了,所以我就問老媽說可不可以在一次,這次沒中就算了

她說:「隨便呀!」

於是我就又投了100,但這次似乎放太快了所以沒掉下來

就在我悶要失去信心時它就下來了,而也是一次掉兩支耶!

接著我悶就跟導遊去另一個地方啦!
但....導遊帶我悶去的地方雖然衣服便宜但....我悶不喜歡所以就跑到地下室去買水果啦!

在遊覽車上島由推薦我悶買買看日本的橘子

我悶進了超市,首先我悶先買了一堆零食和一瓶飲料(超便宜的一瓶才100而且是保特瓶的喔!)

我悶在去買水果

那邊的水果很好玩還分大小

他悶分 S M L 越大顆就越貴啦!

於是我悶買了一堆的餅乾和一袋的橘子就去結帳啦!

日本的店員結帳時不會幫你裝塑膠袋

因為在收銀台前有個台子你要把東西拿到那裡自己裝

後來我悶在下樓時我看到一樣我喜歡的東西

它在賣的是學院風的衣服

每套都很漂亮似乎是漫畫裡的制服在你眼前一樣

我覺得很好看,所以我悶就問店員有沒有賣裙子

她說都賣一整套的 ((〝我傷心了 ε( ̄□ ̄)3||

後來我悶走著走著我看到有賣日本小學生的書包一個要3萬多日幣

導遊說:「日本的小學生再開學之前都要買一個,男生要背藍色的女生要背紅色的」

她又說:「以前有個台灣人想買一個回去給他小孩用,但帶回台灣根本無法用,因為台灣的濕氣太重了而且它是整個用皮做的所以根本不適用,而且日本學校的桌子旁都有個掛鉤他悶都會把書報掛在那哩,但台灣的小孩都喜歡把書包放在後面,而且日本的書包很大根本不行」

到了8點多我悶要集合準備回飯店了!!

上一篇:等我,再等我

下一篇:今天........

雨不停遇上天氣晴 * 2008-02-23 21:03:00

看你跟你媽的那張合照

好像真的很冷欸 XDD

版主回應
是呀!

是真的很冷
而且我悶還遇到下冰包呢?!
很好玩的
2008-02-25 15:12:39
輕薰#傷 2008-02-21 10:16:08

這趟的旅行~
妳的收穫一定會很多~

版主回應
是呀!
我是收穫滿多的

而且.....
我本來就滿愛日本的
2008-02-25 15: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