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16:42:45[ 鬼子 ]

補:// 8 17黑糖群俠傳 好開心

這是8/18的新聞
 
 王子、小煜、阿緯拍衛視功夫偶像劇《黑糖群俠傳》成「傷兵」。

 王子踢腿踢到腿抽筋,
 緯被自己的棍子打到眼冒金星,
 演「楚琉香」的小煜看似帥氣,
 實他因為太常吊鋼絲,
 體都瘀青了。

 

 小薰、小蠻、丫頭、阿本和小馬等人平常待在南投拍戲,
 趁17日《黑糖群俠傳》簽名會回到台北,
 大家心情超雀躍,
 即使簽名簽到一半下起雷陣雨,
 得冒雨簽名也不叫苦。

 
 王子和小薰在劇中有段情,
 昨天玩「黑糖傳情」遊戲時,
 兩人的臉一靠近,
 台下粉絲就歡呼尖叫,
 小薰直笑是影迷太入戲!

 昨天17日我到美麗華去參加
 黑糖群俠傳 武林大會
 
 我10點40幾分到的時候已經超多人的
 
 工作人員11點才發號碼牌
 
 等我拿完號碼牌的時候
 已經有人在現場等了
 而且是越來越多人

 ( 中間跳過 )

 到
了兩點小香出來了
 

 他先介紹一些東西
 接著
 換主要演員出場剌
 
 主要演員先一個一個自我介紹

 接下來就要和粉絲玩遊戲剌
 
( 跳過 )
 
 
在和粉絲玩遊戲期間王子還在唱藏經閣呢
 王子 他超帥的剌 

 在玩遊戲的時候
 因為要找粉絲
 所以我就拿著雨傘套高高的舉起手
 大叫王子
 他還跟我說 Hi 呢
 我太開心剌 

 到了簽名會的時候
 
 輪到我的時候
 我一上臺就先謝謝君怡姐
 然後他悶在籤還抱的同時我跟他悶說話
 當他悶簽完時
 跟我說謝謝
 我也跟他悶說謝謝
 
 簽到王子時
 我跟王子說
 你今天超帥的
 而且在戲裡你也很帥
 王子就跟我說謝謝剌
 我就把信交給王子
 王子跟我說謝謝
 我也跟王子說謝謝
 
 然後...................
 王子他跟我說了什麼
 你悶就自己去猜吧 

 總之
 我超開心的剌 

 海報從那霎那拿到的時候我就很寶貝它
 到現在我還是很寶貝喲!

 我還在問說能不能護貝呢
 
 我要把房間裡全部貼滿了
                                                             棒棒堂

 哇哈哈 =﹞
 

 這次參加完活動的檢討
 以後參加活到如果是戶外的話
 一定要帶雨傘
 因為我的腳顏色變兩個顏色了剌 
 要做版子
 因為這次是前一晚
 我媽才說能去
 所以根本來不及做版子
 下次去前一定要做剌
 
 就醬子
 
 挖哈哈 =﹞
 我好開心攸  

P.s.
       王子  超帥的
       小薰  變太正了剌

 我有聽粉絲講說
 有粉絲前晚就排隊了耶  
 哇~屋~ 超酷的剌 

上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