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8:12:29*呆黃]]

開心 ,,

今天 跟珞瑋 小黑 去淡水 買卡片

摁摁 ..頗敗家的!但有在我的預算之內

買了好多張卡片唷 ..三個人都有買一盒的卡片!

雖然覺得好像太多 但可以備用押!

而且 一盒14張 才$60呢!划算到極點!

這當中 一直告訴我自己 要克制 要克制

摁 有稍微克制一點 ..還好!

去惹金石堂 又去墊腳石 又再去金石堂

之後還去買東西吃呢 一開始是小黑說要吃

後來變成我惹! 因為吃完後又感覺好像餓惹

原來 我才是餓死鬼 ..

在回家的捷運上 有一個阿嬤一直靠近小黑

好像在暗示叫我們起來給她坐 

因為我有坐到博愛 (沒辦法 老惹..)

我們差不多到竹圍時 就起來給她們坐

心理壓力太大 ..!恐怖><~

怪怪的阿嬤讓我們嚇死嚕...

出捷運站時 發現 呵呵 剛剛進站沒刷到

給那個北北弄完之後 看到小黑她們在看他們用了幾次

我用惹1309次呢 珞瑋1509 小黑500多而已

呵呵 我們在幹麻阿= =

太無聊就是會醬! 今天過的很開心~

小黑有問惹一個問題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就沒有想到拔 之類的 ..不知道不知道~

開心的一天 :)

上一篇:開心的橘子牛奶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