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16:42:22作文老師

 

                                         春                                 余康琪 

  太陽從高山中跳了出來,打在我緊閉的雙眼上,一對咖啡的眼珠子立刻活了起來,頑皮的滾動著。耳邊麻雀吱吱喳喳的聲音一直都沒停過。我推開窗戶,絢麗的金光籠罩著整個黑暗的房間,我解讀著它的訊息,彷彿春天說著我來了!我來了。

 

  放眼看去,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原,而當中,又帶著點枯黃的苦澀。風,是偉大的指揮家,它不用手指,便可揮灑出動人的樂章,使大地臣服於它,葉精靈沙沙的打著鈴鼓,由鬱金香擔任舞者,盡情搖擺它們的身姿,迎接春天的到來,充滿著不平凡的生機。清流的小河,還睡著,它悠悠的往下滑,潔淨且透亮,他是位學士淵博的書生,躲在隱密的樹林裡,深怕自己被朝廷錄用,一去不回,壞了自己的青春。

 

  走在叢林中,天空是綠的,石頭上的青苔也是綠的,毫無疑問,我,也是綠的。林中,各式各樣的植物都在向我伸出綠綠的小手,想和我擊掌。我一一向他們問好,前往下一個「動物區」,快抵達目的地時,第一個看到的是綠貓頭鷹,他把頭從樹林裡鑽出來,表演著他最會的轉頭秀,使我拍手叫好,而在另一邊的草叢中,突然間悄悄的動了起來,伸出一個綠臉,我的好朋友-小鹿斑比,它被披上了一套全新的衣裳,增添了嶄新的色彩。

 

太陽從高山中跳了出來,打在我的雙眼上,我立刻驚醒,連忙打開收音機:「現在時間,早上六點整。」原來是場夢啊!我心想。揉揉眼睛便背起了書包,提起精神,走向學校,迎接春天的到來。

上一篇:真想見到他

下一篇:假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