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18:19:34作文老師

真想見到他

                                                 真想見到他                       余康琪

  她和我,手拉著手,陪我渡過那些快樂,而不快樂的年華;她和我,肩並著肩,雙手握緊,發誓絕不被叛對方,無論任何事,都不許隱瞞;她和我,是最要好的知己,我們的兩顆心,是緊緊繫在一塊兒的。雖然經過了這麼久的時光,但,我總相信,她,也正在遠方想著我,等著我吧

看著和她在山上,那開滿紅花的河谷的相片時,不知怎麼的,總會有一股像電流般的東西,竄入我的體內,我彷彿置身在那兒,我依舊聞的到那股花香-甜甜的,風兒輕浮我的臉頰,那一陣陣輕快的笑聲傳遍了整個山谷,我突然感覺到,即使時光多麼的無情,但,我們,還是我們。

想一想,假使哪一天,我們能有幸相遇,我會和她約去照片裡的山谷,好讓我們聊聊各自的生活過的怎麼樣呢?我們的小學老師,現在過得如何?妳父母身體好些了沒?……等,兩個老太婆張著滿口的假牙,悠閒的談論著。也許你該問我,為什麼要等到年紀大了再見面?因為,老了,才可以真正的擺脫城市的壓力,年輕的血汗,像池子裡的水滴,等著變成天上的白雲,一代接著一代,我希望當我們倆還能再次見面時,能好好的暢談,等到太陽下山才依依不捨的回家。

我親愛的朋友,即使我們分隔兩地,可是,我內心的深處卻在第一天認識你時,便播下一顆種子,我用記憶去灌溉,用愛去培養;我親愛的朋友,你知道嗎?我一直都在等待著和妳的相遇,花-綻放了,它開得很美,很有力量,妳說對吧?我親愛的朋友,我們一定能再次相遇!

上一篇:真想見他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