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20:44:54作文老師

動物發明學校

動物發明學校   韓孟蓁   97年   四年級        

在一座小森林裡,有一座動物學校,小動物們常常在那裡閒聊他們的發明夢!


       小魚兒呢?他想要發明一個「機器尾巴」,那樣一來,牠就不用怕大魚了,因為他有了機器尾巴,遇到大魚時,就可以用機器尾巴很快的游走。


       豹呢?他要做一雙「飛翔翅膀」,這樣他不僅跑得很快,也飛得很快,那麼牠就是天下第一快快王了。


       咦!熊熊呢?熊熊怎麼不說話?只在小白板上畫上一雙長長的腳,熊熊不好意思的說:「你們不要笑我喔!我想發明一個『加長腳器』。」加長腳器,腳也能加長嗎?「因為你們都愛說我是短腿熊,所以我才想把我的腳加長,這樣大家就不會說我是短腿熊了。」大家不好意思的說:「我們下次不敢了。」


       大家聽完別人的發明,就快快樂樂的一起唱歌跳舞。長大後,大家也都發明了自己小時候想要發明的東
西。

                                                                                                        作文班韓孟蓁

上一篇:圓的聯想

下一篇:小紅讀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