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00:02:58作文老師

圓的聯想

圓的聯想     楊子萱981110      四年級

 

        生活上有很多東西是圓的,像是皮球、月亮、太陽、時鐘、燈泡、糖果等,這些東西讓我想到了一些快樂的回憶。

 

        糖果讓我想起了以前,小時候我常常很容易害怕,有一次一害怕,就開始哭了起來,這時,有一位女老師拿了一顆糖果和一個小印章給我,還笑咪咪的跟我說:「這些給妳,不要哭喔!」我吃了糖果就高興的笑了。

 

        時鐘也讓我想起了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上午第二節上課,老師敎我們時鐘怎麼使用時,突然,時鐘掉了下來,我們每一個人都開始哈哈大笑,幾乎都停不下來呢!

 

        媽媽圓圓的臉也讓我想起了以前,每當同學不理我時,媽媽圓圓的臉就會出現在我的腦海裡,讓我覺得很溫馨;每當我傷心時,我都會想一想媽媽圓圓的臉,心情就會開朗起來。

 

        圓的東西,帶給我很多快樂的回憶和一些好笑的回憶,我希望,圓的東西能帶給我更多快樂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