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06:32:38安安

( 給你的話 )   請你,飛。



有沒有一天,可以遇到相同頻率的人? 有沒有一天,可以不說就能被了解?

揹負著一百個祕密的感覺,你知道嗎?

我曾經縱容的為你譜出美麗,也曾經殘忍的,把一切甜蜜消耗殆盡。

關於這轟轟烈烈的一切,知道謎底的,永遠只有自己。

當一切都被改變了,我知道,你會過得很好。

其實好多事情,從一開始就知道了... 不戳破,真的對彼此都好嗎?

到現在,我也不確定了。

如果當時他坦承了,妳會接受嗎? 一個朋友這樣問我。

我會。 怎麼可以這麼篤定? 我也不知道。

太愛了。 所以,什麼都沒有說。


my dear,你知道嗎? 從開始到現在,我一直在等待著你說出實話。

從來都沒有放棄過,就算,我為此說了謊。

我一直都看見了所謂的真相,多麼希望,你別是我錯看的人才好。

很可惜,你終究還是逃避了那樣的一切。



我曾經擁緊了一只受傷的風箏,替它重新綁上了細線。

我曾經看它在我的牽引下努力的高飛,

你知道嗎? 那曾是我的希望,我要它好好的飛。

看著那樣的美麗,我忘卻了自己一開始的念頭,

在他想飛時,狠狠的收了線。

擁緊的風箏開始落淚,他想飛。

我懂,我懂。 你,想飛。

我曾給了你再次飛上藍天的機會,所以你落淚。

我懂,我懂。 你,自認虧欠。


所以我,
斷了線。


用最粗魯的方式,剪斷了牽連。

我是故意的,恨我,好嗎?

我不要你的虧欠,只要你忘了我,自由的飛。

已經夠了,我看過了好美的風箏飛,也擁有過了一起追逐的甜美。

你曾想念的晴天雨,我還是屬於雨天。

你呢? 是否遇見了屬於你的晴天?


我擁抱著透明的遺憾墜落了,卻不後悔。

只要你永遠記得,當個誠實的風箏。

想飛,不用理由。

就說吧。 你,想飛。




好遠好遠......

也許,真的再也看不見。


 ---------------------
|我最快樂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一切     |
|                     |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
|                     |
|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 |
|                     |
|短暫卻永遠是火焰 在情緒冰涼時暖和心田  |
|                     |
|                     |
|多留戀都不能 活在從前          |
|                     |
|決定不愁眉苦臉 不讓深愛的人 掛念    |
 ---------------------


那曾屬於我的風箏,已經到了另一個世界。

而我,也擁有了,將我牽扯的細線。


路人甲 2008-04-07 14:24:53

我來了,我走了...

2008-03-31 09:32:02

你的文章好悲~~~
是怎ㄇ了
有沒有這麼委屈
ㄚ你該不會昨天晚上都沒睡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