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9:50:12╰☆ぷ←小呆しov&

◤☆~(補)聚餐198♥★◢

畢 業 當 天 ~
我 們 班 . . . . 就 走 去 1 9 8 聚 餐 !
有 我 、 小 儀 、 花 姐 、 乖 仔 、 海 苔 、 小 雨
大 嫂 、 蚊 子 、 梆 梆 、 庭 仔 、 阿 筑 、 希 兒
周 周 、 B A T , 還 有 邦 邦 的 妹 妹 
〝 沛 沛 〞 一 起 走 路 去 !



一 路 上 大 家 聊 聊 天 !
嘻 嘻 哈 哈 ~ 只 看 見 希 兒 悶 悶 不 樂 的 !
問 他 怎 麼 了 ~ 也 不 理 我 ~
後 來 他 終 於 開 心 了~






到 了 那 邊 ~ 我 們 太 早 畢 業 了
所 以 在 外 頭 等 著 ~
大 家 在 外 頭 ~ 拍 照 聊 天
還 看 到 一 大 堆 追 逐 賽 !
而 男 主 角 就 是 B A T !
誰 叫 他 嘴 賤 ~
才 會 被 我 和 阿 筑 還 有 梆 邦 連 續 追 打 ~
活 該 ㄚ 他 ~ 
後 來 ~ 終 於 開 門 了 ~ 
我 們 就 像 餓 死 鬼 一 樣 ~
衝 進 去 ~ 像 是 在 搶 頭 香 一 樣 ~ 
而 服 務 生 跟 我 說 要 先 收 錢 ~
結 果 算 錯 人 數 ~ 1 5 個 人 !
算 成 1 3 個 ~ = 口 = 
難 怪 ! 我 覺 得 奇 怪 ! 怎 麼 多 這 麼 多 錢 錢 ~
後 來 ~ 他 們 都 在 吃 了 ~
我 卻 還 在 幫 忙 付 錢 ~
還 在 忙 ~ 他 們 卻 已 經 吃 了 ~ 唉 ~ 
後 來 ~ 我 也 去 吃 了 ~
吃 了 1 5 分 鐘 左 右 吧 ~
老 爹 、 奶 油 、 小 寶 來 了 ~
後 來 ~ 都 坐 下 來 吃 了 !




吃 完 後 ~ B A T 那 桌 居 然 玩 起 遊 戲 !
輸 的 要 處 罰 ~
處 罰 就 是 〝 小 寶 喝 剩 下 的 紅 茶 + 湯 汁 +
雞 蛋 + 一 大 堆 東 西 〞,噁 ~ ~ !





我 原 本 要 玩 ~
可 是 看 到 他 丟 生 雞 蛋  下 去 !
我 就 不 玩 了 ~
因 為 我 不 敢 吃 生 雞 蛋   ( ← ˇ 0 ˇ )
可 是 看 到 那 杯 ~ 還 是 很 噁 心 的 F E E L 






↓ 這 就 是 處 罰
吃 到 大 概 1 點 了 ~
大 嫂 、 梆 邦 、 沛 沛 還 要 補 習
所 以 ~ 大 家 在 最 後 拍 個 團 體 照 ~
他 們 就 閃 了 ~
我 們 也 差 不 多 要 走 了 ~
只 是 覺 得 在 那 好 丟 臉 喔 ~
因 為 好 多 人 在 看 我 們 ~
因 為 我 們 . . . 太 吵 啦 ~ ~
吃 完 之 後 ~ 
我 們 離 開 了 1 9 8
準 備 再 去 前 往 板 後 ~ 
好 多 回 憶 唷 ~ 
一 次 打 不 完 ~ ~
總 之 ~ 我 不 會 忘 記 3 0 1 的 ~ 
下 次 的 班 聚 ! !
大 家 一 定 要 全 部 在 一 起 唷 ~ ~ ^ 0 ^ 
最 精 采 的 ~ ~ 
玩 大 冒 險 輸 的 ~ ~ 
磨 鼻 子 ~ ~ 哈 哈 哈 
真 是 辛 苦 乖 仔 了 ~
但 是 呢 ~ ~ 這 是 遊 戲 ~ ~ ㄎ ㄎ 
      ︿0︿
︿口︿
雙 胞 胎 姊 妹 花 ~ ~

︿ 0 ︿
哈哈哈哈~~我瘋了~~


我愛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