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2:09:32ღ﹏桃桃 嘎~★

甜蜜的微笑( 5 ) - 愛的暗示

今天我帶著我最愛的米奇吊飾去學校

一進到教室

千尋:[ 哈哈哈~那是什嚜東西呀 ? 好醜唷~ ]

我怒罵:[ 不准嘲笑我的米奇! ]

千尋:[ 我就是要笑,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 你.....太過分了 ]

我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流下來

千尋:[ 好啦好啦~不要哭,你的米奇很可愛唷~好了,不哭 ]

我衝出教室,小愛跟夢夢跑出去找我

千尋:[ 等一下~小璃! ]

千尋:[ 我把她惹哭了! ]

嵐:[ 哎呀~過一下子她就會好了,你不用擔心! ]

...........另一邊~...........

小愛:[ 小璃~你沒事吧? ]

我;[ 恩~我沒事啦,你們不用擔心! ] ( 勉強的擠出笑容 )

夢夢:[ 千...尋他真是太...可惡了! ]

小愛怒罵:[ 我要去找他算這筆帳 ]

我:[ 沒關西啦,小愛~我不會介意的啦,你不用擔心 ]

小愛,夢夢:[ 小璃~真的沒關西嗎 ? ]

我:[ 恩~我沒事啦! ]

上課鐘聲響了

我,小愛和夢夢用最快的速度回到教室

剛好....老師在我到位子上的時候來了

安全呀~ = ˇ =

上課的時候我就看到千尋在發呆

突然...很在意他 ?

我搖搖頭,心想:我想他幹麻 ? 他又不是我喜歡的對象!

到了隔天

我就看到千尋他跟我一樣帶著米奇吊飾到學校

我生氣的說:[ 你不是說米奇很醜 ? 還帶來幹麻 ? ]

千尋:[ 我帶什麼關你什麼是呀 ? ] ( 生氣 )

後來....嵐就把我拉到頂樓那裡

嵐:[ 你知道為什麼千尋會跟你帶一樣的吊飾嗎? ]

我:[ 不想要知道 ] ( 不削的眼神 )

嵐不管我知不知道,他繼續說:[ 他就是喜歡你,才會帶跟你一樣的吊飾! ]

我愣住了 !

什嚜? 千尋他....千尋他竟然喜歡我 !?

我:[ 不...不可能!我不相信! ]

嵐:[ 以我直覺判斷,他是喜歡上妳了,要不然她為什麼對你說話都挺和諧的? ]

我:[ 他不是平常都很和諧嗎? ]

嵐:[ 不是,他平時對任何女生都很兇,對你卻不會! ]

我呆住了 為什麼? 這一定不是真的!

嵐:[ 你還是不相信,對吧!今天有個女生會在這裡跟他告白,到時你在去看~ ]

嵐:[ 你自己好好考慮吧! 我先走了 ]

我在頂樓呆了很久

直到聽見鐘聲響,我才回過神來跑到教室上課

上課的時候

我整節課都在發呆,完全都沒聽進去老師教的

到了中午~

我:[ 小愛,夢夢~我今天有事情不能跟你們一起吃飯了! ]

於是,我就衝衝忙忙的跑出去了

為什麼我要跑出去? 我要見証是否是事實嗎?

我沒想那嚜多 就跑到了頂樓

就看見學妹對千尋說:[ 學長~這個給你 ]

千尋就把它丟到地上

說:[ 你可以走了! ]

那學妹就哭著向我這裡走

我拉著學妹衝了過去

我怒罵:[ 風真千尋,你會不會太過份啦~把一個學妹弄哭 ]

千尋:[ 小璃,剛剛得場景你都看到了ㄚ ]

我:[ 我就是看到了你這樣,才會來罵你呀,真想不到,原來你是這種人! ]

千尋:[ 小璃,不是你想的那樣..... ]

我:[ 學妹,我們走吧~ ]

千尋拉住我的手,把我抱在他的懷裡

我推開了他,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心想:怎麼會有這種人? 自以為很帥就可以欺負別人的

這種人....我討厭....







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