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1:51:23ღ﹏桃桃 嘎~★

甜蜜的微笑( 4 ) - 愛情...?

老師:[ 今天要介紹一位新同學,近來吧! ]

有一位害羞的女孩子進來

老師:[ 請她自我介紹! ]

女孩:[ 大...家好~我...是星野夢,大家都叫我夢夢,請...大家...多多指教 ]

老師:[ 星野同學,第二排有個空位子,你就坐那理吧! ]

夢夢就走了過來

我:[ 你好~夢夢,我叫月島璃,大家都叫我小璃 ]

夢夢:[ 你.....好~ ] ( 害羞 )

一到了下課

我和小愛就跑到了夢夢的位子

小愛:[ 你好呀~夢夢,我叫日暮麻里愛,大家都叫我小愛 ]

夢夢:[ 恩... ]

我:[ 那...我們就做朋友吧! ]

夢夢:[ 恩.... ]

突然千尋走過來

千尋:[ 嗨~恰北北 ]

我不削的說:[ 你又怎樣了啦~? ]

千尋:[ 我介紹我的朋友給你認識! ]

我:[ 隨便~我沒意見 ]

千尋:[ 他是雨宮嵐,我的好兄弟,他是北澤池,也是我的好兄弟! ]

我:[ 喔... ]

嵐:[ 換你介紹給我們認識認識了 ]

我:[ 為什麼我要介紹給你們認識啊? ]

小愛:[ 小璃,沒關西啦!我也想要認識呀~ ]

我:[ 好吧~看在小愛的份上,我就介紹給你們認識! ]

我:[ 剛剛跟我說話的是日暮麻里愛,還有坐在位子上的叫星野夢,都是我麻吉 ]

千尋:[ 那....我以後就叫你小璃,就這樣~ ]

我:[ 不可以~你這樣叫我很噁心 ]

千尋:[ 為什麼? ]

我:[ 因為你又不是我的男朋友,憑什麼這樣叫我? ]

千尋:[ 我管你唷~我就是要這樣叫! ]

嵐就小聲的對小愛和夢夢說:[ 他們兩個這樣好像情侶在鬧嘴耶~ ]

我聽到了嵐跟小愛,夢夢說的話

我的臉紅的跟蘋果一樣

我:[ 不跟你吵了,我要去買飲料了! ]

我就衝了出去

我為什麼要臉紅? 為什麼聽到嵐這麼說我就臉紅?

心撲通撲通的跳,但是...我又不喜歡千尋!

我幹麻要臉紅? 幹麻要避開這個話題?

為什麼...? 我不知道?

難道...我真的喜歡上千尋了嗎? 不可能呀~

打鐘了~ 我回到教室

上課時我一直很在意嵐說的那句話

我就看著窗子發呆

老師:[ 月島同學,既然妳那嚜厲害,就出來算這題吧! ]

我:[ 蛤...我不會 ]

老師怒到:[ 不會還發呆,去走廊上罰站 ]

我:[ 是... ]

下課~小愛跟夢夢跑來問我

小愛:[ 小璃~你上課在想什麼是呀? 是在想剛剛嵐說的是嗎? ]

夢夢:[ 對...對呀~你沒事吧? ]

我再度臉紅:[ 沒...沒有呀~我哪有 ]

小愛:[ 沒有還臉紅,被我說中了吧! ]

我:[ ㄜ...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怎嚜了? ]

小愛,夢夢:[ 好啦好啦~你就不要想了 ]

我:[ 恩...好吧~ ]

雖然嘴上這樣說

但是....我還是很在意








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