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0:35:02ღ﹏桃桃 嘎~★

甜蜜的微笑( 3 ) - 命運注定

暑假過完了

今天就是開學日

明天.....

哎~

又要考試

我和小愛進到教室

校長廣播:[ 請全校同學到操場集合 ]

於是全校學生都到操場集合了

校長:[ 今天~要分班,而我...已經幫你們分好了 ]

我們班的頭全部看向老師

而班導也不知道有這回事

校長:[ 這跟老師無關,是我臨時想好的 ]

就這樣~

校長講完之後

我們就回教室了

下課我和小愛衝衝忙忙的跑到公告欄看

我,小愛:[ YA!我們在同一班耶~好開心唷~ ]

就這樣~我們到了新的一班~二年2班

也換了新的班導

班導:[ 這學期大家要好好相處,我是你們的新班導,以後就由我來教你們 ]

我做靠窗

小愛坐我的後面

我跟她在聊天

完全沒有聽到老師在說話

老師怒吼:[ 那位轉頭靠窗的同學,到我這裡自我介紹 ] ( 第一個 )

我只好無奈的到講台自我介紹

我:[ 大家好,我叫月島璃,請大家多多指教,我說完了 ] ( 下台 )

全班一陣寂靜

我尷尬的走到我的位子

就這樣...

尷尬的場面結束了

一下課

我就跟小愛去福利社買東西吃

我就聽見了一個熟悉聲音

男的:[ 嗨~恰北北 ]

我一轉頭就看見他和兩個男生

我:[ 飲料賠我 ]

他:[ ㄋㄜ~錢拿去,掰掰,恰北北~ ]

我:[ 你不要跑 ]

小愛:[ 好了啦~小璃,你這一追~我看全校女生就要怒了! ]

這時~

我才感覺到我四周的女生都在瞪我

我:[ 瞪什麼瞪呀!小心我把你的眼睛挖掉 ]

這時...

有一位女大姊頭出現在我的面前

把我推倒

說:[ 我警告你~不要再接近千尋了,聽到沒有? ]

我傻眼:[ 千尋? 他是誰呀? 我不認識? ]

大姊頭的手下說:[ 千尋是蘭亞高中全校最帥的男生 ]

我:[ 哦~他是全校最帥的男生呀~ ]

大姊頭:[ 現在~既然你知道他是誰了,就離他遠一點! ]

我:[ 千尋? 我不認識他~ ]

這時,四周女生全部昏倒

就連小愛也是

小愛:[ 小璃,難道你聽不懂嗎? 她跟你說的是剛剛跑掉那個男生啦! ]

我:[ 是唷~...蛤? 他是全校最帥的男生,這樣的男生也稱的上是最帥的,好笑 ]

大姊頭:[ 喂喂喂~什麼叫這樣的男生,你說話有點分寸一些! ]

我:[ 好啦好啦~我不靠近他就是了~ ]

大姊頭:[ 這樣才乖嘛! ]

說完她們就走光了

小愛:[ 還好你沒有什麼大礙 ]

這時上課鐘聲響了

我跟小愛衝衝忙忙的跑回教室

進到教室

我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

我:[ 我竟然會跟你在同一班 ]

千尋:[ 嗨~恰北北,我忘了自我介紹,我叫風真千尋~恰~北~北 ] ( 故意 )

我:[ 你....算了,今天我就先放你一馬 ]

我真沒想到會跟他在同一班

我看我以後的日子難過囉~








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