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1:27:32ღ﹏桃桃 嘎~★

甜蜜的微笑( 6 ) - 愛的小插曲

今天....千尋約我去上次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玩

因為只約我,我不放心

所以約了小愛跟夢夢去

嵐跟小池也要去

到了要去遊樂園的當天

我和夢夢穿著小愛親手做的衣服

到了我們約定好的地方

千尋他們也來了

千尋那雙眼睛一直直視著我

我:[ 幹麻一直看我呀? ]

千尋:[ 沒....沒有呀! ] ( 臉紅 )

我:[ 那.....我們出發吧~ ]

小愛,夢夢,嵐,小池,千尋:[ 好~ ]

到了遊樂園

我拉著小愛,夢夢去玩戲

嵐:[ 千尋!我問你唷? 你是不是喜歡上小璃了呀? ]

千尋:[ 哪....哪有呀!你不要亂說 ] ( 臉紅 )

嵐:[ 真的嗎? 好兄弟要說ㄋㄟ~ ]

千尋:[ 好啦~我說,其實~我很喜歡她 ]

嵐:[ 你看吧,被我猜中了! ]

千尋:[ 你不要跟小璃說唷! ]

嵐:[ 好啦~不說就是了,我們去玩囉 ]

我正在完碰碰車時

我看見千尋剛好跟一個女生在一起 那時我剛好玩玩了

我就跑到他們後面的草叢偷聽

女的:[ 千尋~我找你好久了 ]

千尋:[ 你怎麼會在這裡? ] ( 驚訝 )

女的:[ 當然是來這裡跟你重修舊好呀! ]

千尋:[ 我已經說過了,我不喜歡你 ]

不喜歡....這是什麼意思?

我的眼淚又流了下來 我為什麼要哭泣,而且還是因為他而哭

我跑了出去

千尋:[ 小璃~ ]

我把眼淚擦乾

我:[ 幹麻? ]

千尋:[ 你過來一下! ]

我跑了過去

千尋用手扣住我的脖子

千尋:[ 他就是我的女朋友,他叫小璃 ]

女的:[ 你不是說你只愛我一個嗎? 現在你又說愛那個醜布拉機的女生? ]

我:[ ㄟㄟㄟ,你說話給我差不多點,還有~我又不是.... ]

千尋小聲的跟我說:[ 你先不要說話,等一下我在跟你說 ]

千尋:[ 我有說過這種話嗎? 你可以回去了 ]

女的:[ 好呀~風真千尋~你給我記住,我一定會把你搶回來的! ]

女的:[ 還有那個醜布拉機的女生,你給我小心一點! ]

那個女生走了

千尋:[ 她是高町奈葉,是個倔強的女生 ]

這時我才回過神來 我把他的手移開

我:[ 你幹麻跟他說我是你的女朋友呀? 我們又不....]

我發現我的嘴唇已經被他的嘴唇覆蓋住

我把他推開 我的眼淚不停的流下來

千尋:[ 小璃,我喜歡你 ]

我跑了出去

千尋:[ 小璃~等一下 ]

我哭了 他為什麼要那嚜的突然? 而且...還是個吻?!

我拉著小愛跟夢夢出了遊樂園 去公車站

小愛:[ 小璃...你怎嚜了? ]

我:[ 沒有呀~ ]

夢夢:[ 那你怎嚜在哭? ]

我:[ 沒有呀~可能是沙子掉到眼睛裡了 ]

小愛,夢夢:[ 喔...沒事就好 ]

就這樣~ 騙過了我的好朋友 因為我不想要讓她們擔心

對不起....

小愛....夢夢.....








續集.......





姓名:高町( ㄊㄧㄥˇ )奈葉

小名:奈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