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03:24:59歐巴桑學姊

膚淺的男人



我討厭,膚淺的男人




為什麼,每次聊天都要提到....「現在有男朋友嗎?」

要不然就是....「照片殺來!」

如果要說每個人都有聊天不爽的話題,我想這兩句就是我的禁忌




因為當他是朋友,

所以沒當場發難只是笑笑帶過,

但一兩次接連三四次的過程下來,

漸漸發現他的膚淺,

男生都這樣嗎?

身高體重很重要,本人長的正不正更重要?

他娘的...

這讓我感到很不受尊重耶!並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以這樣的方式做朋友,動不動就問男朋友是誰,對不對就要人給照篇瞧瞧?

阿罵的我還跟他約了哪天一起出來吃個飯...

馬的,我白痴嗎?

那種黏死人的相處模式我反感極了...幹麻單方面自以為以普通朋友心態面對彼此啊?他會是這樣想嗎?

不成...

那天一定要把自己搞成活脫是個歐巴桑的型...

好...

戴著眼鏡盤起頭髮五分短褲寬鬆T桖夾腳拖鞋!


上一篇:新增部落格

下一篇:駕照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