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3:53:57歐巴桑學姊

駕照pass!!



哈哈哈哈!

我又多一張執照囉!

開心啊~哈哈哈哈

原來考機車駕照....真的就像大家以為的....哈哈!超級簡單!

路考下來,我娘說我大概是那一匹裡面最快騎完整趟的!

但是....好險說...

在直線七秒那裡,我差點過關不了....─"─||

離終點只剩一個半的機車車長,恍然抬頭,我看到秒數表才顯示【4】秒而已!

哇靠...

大家都說要過七秒耶...

結果啊,我撐撐撐撐撐,在許多人的注視下....就給他發揮從我開始騎腳踏車就很厲害且不知道哪理學來的定點不動不落地....硬是撐過三秒...

呼...那一段七秒直線...筋疲力盡...囧rz

嚇都被嚇死了!!>"<




總結:我發現去考照之前,一定要有一段時間的無照駕駛!因為這樣參加路考,真的比較容易過,而且不會緊張!(不像我前面的男生一樣,長的那麼大一隻平衡感濫的不得了...)

上一篇:膚淺的男人

下一篇: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