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1:28:58歐巴桑學姊

買書



今天在屏東旗山的某書局,買了好多書!
我爸的雜誌、我妹的心理學、我的雜七雜八,一口氣以兩千多換來兩大包厚厚重重的書籍...



【世紀印象館.最撼動人心的歷史寫真─改變世界的100幅照片】
【世界間諜秘辛】


【全球經典座標─100經典教堂】


【全球經典座標─100魅力城市】


【史賓賽.強森─禮物】
【路易的第九條命】



光是我,就六大本...

超愛超愛的v( ̄︶ ̄)y

尤其是經典座標系列!

全套6冊,每本大約是四開紙張的一半大,一節大拇指般地厚...

唔...原價一本一千現在特價五百找一塊....在爹爹的鼓勵下差點全買...但最後還是顧及到我老娘發飆的可能性而狠狠忍下衝動帶了兩本回來....( ̄ー ̄;)||

呵呵~

心情很開心~好久沒買書啦v( ̄︶ ̄)y

正耶!>"<



上一篇:機車。危險

下一篇:金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