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20:34:44歐巴桑學姊

機車。危險


期末考最後一天,唱完歌,慶祝完柚子的生日,接著和乃伊、柚子、明佳殺到一中街續ㄊㄨㄚ,最後,明佳先走,剩下的三個人繼續晃到六點半才各自散開....

因為月經來,又逛很久,所以整個人有點昏昏狀態...

一中校門口牽車,忘了已經轉開油門,右手白目的用力一催....

整台機車帶人向前衝!

六點半,這條街人不多,車也不多...

眼睜睜看著自己被機車帶著跑....慌亂地油門催的給他阿罵的更大力了!

我們網旁邊排列整騎的機車撞....最後連人帶車跌倒

不知道怎麼搞的,明明想放開車頭,卻又怎樣也放不了手,反而越抓越緊,越催越大....感覺有人握著我的手不放開...

腦子清醒,身體卻不能使喚

車子倒在地上又催重了油門,我的膝蓋在地上磨,還好皮厚,我還以為手臂會多條血痕....

最後,使盡力氣,狠狠的放開車頭!

嚇死了....

大家都看向我這....我呆愣在地上一兩秒...而後面想插進我車位的兩位姊姊,看著我,傻掉了...

最後,有個男生動作很快的,幫我把機車拉起來,又把被我撞倒的車....一一扶起...

我超級害怕!又慌又亂的狂說【對不起】....我以為他是車主....

他人超好,一直說「沒事沒事。」

嚇死我了....手一直在發抖...腳也痛的發麻...

現下想起,還心有餘忌...

好可怕喔....


上一篇:塔羅

下一篇:買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