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22:57:32Strange Sickness

[死神] 女英 (日亂)

女英
作者: vislan
CP: 主日亂, 副日雛, 銀菊, 還有藍銀... etc.
長篇連載中

*Update(2009/05/20):
vislan改寫了!! 而因為無能者如我有好一陣子除了工作都荒廢在音樂以及電玩上所以新版的我也還沒看過...(羞赧) 以下的介紹仍是舊的東西. 等我看過新版本會再重新寫一段上來~ (揮手) ps. vislan可能會為女英出本! 所以, 想讓她知道支持的聲音的話歡迎去她的網站留言--太陽之西, 月亮之東(鏈結在左邊)

雛森對他來說,就是這樣的東西,一定得保護的重要的東西。擔著扛著、耗去所有心力的東西;他為此傾盡所有,殫心竭慮。

他不給妳承諾,要妳自己走;他不說情愛,只會摸摸妳的頭,等妳想要去摸他的手,對方卻笑著拿走了,四兩撥千金的說亂菊,妳下次想吃什麼?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有心機, 連引用也故意這樣. 唉... 怎麼說, 這就是日亂啊. 死神裡我最死忠支持的配對, 心裡怎麼坎坷怎麼疼痛也還是要大聲地喊出來. 喜歡這配對很容易得內傷(就跟日番谷亂菊這兩人一樣), 因為你實在不知道久保到底想怎樣, 所以只能在旁邊自己幻想著也許能怎樣怎樣... 如果要進一步理解日亂之間, 女英此篇不能錯過.

作者vislan自己本身寫這篇的時候是以非常實際成人的角度去看事物, 所以裡面平常的日亂搞笑少了, 多的是對角色本身心裡層面的描寫, 還有彼此之間的複雜關係. 文字優美走古典風, 很適合死神圈那樣的背景, 某些時候真的很漂亮, 像是落櫻啊護城河夜市啊等等的. 至於vialan的日番谷隊長, 是屬於很man的那型, 其實本來也應該是這樣的, 而不是什麼'可愛的小獅郎'Orz... 至少對我而言. 

總體而言, 女英是一篇基於日亂兩人現有基礎之上延伸的文章. 能讓支持這CP怨念已久, 但又想找一些比較嚴肅比較實際面角度故事的讀者感動. 很有文學的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