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3:47:39下落不明

【生活報告書】無聊生活之縫縫補補

我的生活其實一直很簡單
不簡單的是我的工作
很複雜的也是我的工作

而我
生活一直是很簡單的

每日就是上班下班
偶爾與朋友吃個飯
偶爾在沒回家的假日與朋友爬爬山
偶爾在大家都有空的時候出去郊遊

每日上班下班的日子裡
因為工作太傷腦
下班後大多在家做”沙發馬鈴薯”

前陣子瘋狂的買書讀書
再過一陣子則是瘋狂的買手工藝的書
接下來,就開始了我下班後努力縫縫補補的生活了

以前在英國的時候
壓力大時總會煮幾道菜
因為專注,所以能舒壓

後來回來工作
也常在很煩躁的時候自己煮個四五小盤菜
只是後來發現其實煮好後壓力也很大
因為實在煮完就沒胃口吃了

最近,則開始了我的手工生活
之前去學過銀黏土自己做銀飾
也學過燒琉璃花了不少錢
這二個興趣老實說都不太適合我
因為太花錢了
我是可憐的社福界員工
雖然替組織賺了不少錢
但都沒進過我的口袋

所以覺得縫縫補補可能比較適合很窮的我

這是第一個做的袋子
因為我在竹企的網路銀行買基金
有一個叫”密碼保鏣”的密碼機
所以替它做一個袋子

後來陸陸續續替協會裡的小社工一人做一個
這個是我自己的




這是做給Rita的
後來把邊角都修圓了





這是幫Monlu做的
因為她沒有辦竹企的基金
所以沒有密碼保鏣
但看到袋子可愛
問我可不可以幫她做一個mp3的袋子
於是做了一個給戀愛中的她





朋友Amy說她想要幸運草的
所以替她做了一個




Irene說她希望把喜歡的顏色全加在一起



Salvi說她也想要幸運草的
但為了和Amy有區別
我改成小草尾巴 




Zeo說她想改成草綠色的心
我多加了小花給她 





Iris拿不定主意
我隨手做一個,還好她喜歡






這個打算給總是笑臉對人的愛美麗


現在還在想要做什麼
還欠自己和喵姐的mp3袋子
接下來,不知還能縫點什麼..

不過,還有些手工可做
到時再告訴大家囉

Cheers,
Carol

27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