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9:34:53strame

瘋阿!!.....

早上7:30起床

8:30等阿花來帶我去昱卉家

9:00到我家

開始畫畫

畫到中午

出發去花家

中途去的全家買喝的,

竟然遇到昱卉媽咪跟妹~

花跟我都覺得昱會媽咪很有趣,

到花家前,

先到介壽盪鞦韆

可是三人座的鞦韆壞掉了

於是花輪流坐在我跟昱卉的腳上盪

12:30到花家

花的床,

躺了就想睡~

嘿嘿~

三個人擠一張單人床

好玩.好擠,

4:00玄子來

中餐加晚餐是吃一片土司+玉米+美乃滋+起司

花因為要搶昱卉的加油棒

所以昱卉躲去花哥哥的房間

花以為昱卉躲在她姊姊房間

花威脅昱卉說:

妳在不出來我就鎖門喔

昱卉說:喔!後來想想不對,

昱卉手機還在花房裡

開門從花背後走過,

花覺得非常逼幾

然後三人狂笑

昱卉笑到肚子快抽筋

因為花說不玩了

躺在床上

昱卉便戳她屁屁

戳玩比出勝利的姿勢

花驚訝又覺得昱卉很逼幾

(確實滿怪= =)

然後我跟昱卉一直打花

花就很激動的問:

為什麼我一定要被你們打&&$$@@**$$@@%$...?!

就像東東的故事一樣!

花:為什麼?!你們說阿!!

云:因為你是西西=ˇ=

好吧...

又是大笑一場

又是肚子痛結尾

我們還討論到底哪個最有笑點

哪個笑點的持續較久= =

後來紅豆來花家

他還真有勇氣

來這群瘋狂的人之中....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