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3:12:35-小Q - -*

回應

對於你說ㄉ那些話~~~~

我應該解釋ㄅ??

我是不知道你為神ㄇ要說你對我來說不重要?

是你自己在懷疑ㄇ??

我知道我ㄇ認識快3年ㄌ~~~~

感情一直很不穩定!!!

我也知道你把我當成一ㄍ很重要ㄉ人

但是我想說ㄉ是~~~~

我沒有把你當成廢人~~~

拜託你不要這樣想 好嗎??

說真ㄉ~~~~

那些<承諾>...我也不知道它是真是假ㄌ?!

好久 好久~~~

好像已經沒有動力讓它延續下去ㄌ~~~

不過~~~~不管這些是真是假

但.....我可以肯定ㄉ是~~~~~

我會一直把你當朋友~~~~永遠都會!!

所以請你放心!!

或許...我現在說ㄉ這些!!!

你再也不會信ㄌㄅ!?

不過...我不懂ㄉ是....

為啥你要說~~3年ㄉ感情比不上認識不久ㄉ朋友??

為啥會有這樣ㄉ感覺?!

我不會不想和你當朋友

所以你也不用退出...

也不用感到難過......

你可能會說~~~

我是不了解你ㄉ心情

所以才會這ㄇ說ㄉ

不過~~~

不管你說神ㄇ?

我都會聽~~只要你肯說~~!!

因為我不想有誤會發生

妳懂ㄇ??













只是希望~~~你不要想太多!!






上一篇:僵~僵~僵~將~~~

下一篇:真實ㄉ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