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9:31:17-小Q - -*

真實ㄉ話

我知道你不會相信我~~~

我ㄉ行為~~

讓你覺ㄉ很難過~~~

但.....

這些事~~~~

曾經都發生在我身上

不是ㄇ??

我並沒有把你看ㄉ不重要

只是...

沒有收獲ㄉ付出~~我應該節制~~!!

才不會讓自己難過

<這些你也說過~~!@!>

我知道你覺ㄉ我對你來說很重要

但...

我付出ㄌ多少?!

我知道不是都會有收穫

可是我累ㄌ~~~真ㄉ好累!!

如果這些話~~~~~

是在更之前講~~~

或許我ㄇ還有機會

但是現在~~~

我想說ㄉ是...我要休息ㄌ!!

放棄~~~

我做到ㄌ~~

可是傷ㄌ你 我很對不起!!

真ㄉ很抱歉!!

之前~~~

並不是我要自己承受自己痛~~~~

因為你有男朋友~~

我不想當第三者

這種事我做不到~~~

告訴你~~只會變成你ㄉ負擔!!!

所以我選擇自己忍下來!!

我痛你看不到~~

不會讓你擔心~~~

因為你ㄉ心思不應該花在我身上~~~

現在~~~

你說ㄉ所有話~~~

我多希望是在之前~~~

那我ㄇ就在也不會錯過彼此ㄌ~~~

現在說這些都來不及ㄌ~~~太遲ㄌ~~!!

你覺ㄉ我認識你比不過剛認識ㄉ<她ㄇ>??

是因為我不知道該怎ㄇ面對你?!

對待你要用神ㄇ方式?!

如果是以前那樣

你又會誤以為我還在喜歡你~~~

而且~~~~

那種方式也不適合我ㄇ現在~~~

因為我放棄ㄌ你!!

不會再有多於ㄉ心力可以付出ㄌ!!

我知道我說ㄉ話會很傷~~~

但是~~~

不說出來

對你來說或許才是最傷ㄉㄅ?!

<放棄>~~

就不會再有錯過ㄉ機會~~~

也再也不會有難過!!

<朋友>~~~

應該才是我ㄇㄉ成諾~~!!

這句話我永遠忘不了!!




































最後還是只有<對不起>!!

上一篇:回應

下一篇:那ㄍ人...是誰?

豬仔 2008-02-28 10:10:07

妳最好把我當好朋友~
妳把我ㄇㄉ承諾放在心理我就很好哩!!
我ㄇ說好ㄉ噢~
沒做到我把妳ㄉ腦坎下來我告訴妳~!

豬仔.. 2008-02-24 01:13:23

唉..沒差了辣~
過去了就過去了~~
在多說也沒用呀~~
再說放棄對你我都好不是嗎???
我ㄇ做了同樣的事情..
放棄了彼此壓~~
所以我希望..
我們還是朋友.好嗎??
當永遠的朋友..

版主回應
恩恩!!
說不定ㄅ?!
放棄對你我都好~~~
不過...
當朋友是一定ㄉ阿!!
永遠ㄉ好朋友~~!!
2008-02-24 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