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03:18:33♥輕挑少女♥

唉.東諾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妳們不想見到的那個人




只是有太多的人情包袱






雙面人或多面人是不得不隨身攜帶的





慌了
但不想談



有些事不是談完就會過去的
就像釘子原理一樣





不是在責怪
不是在不諒解
不是在針對
不是在叫人自己挖洞自己跳再把自己埋起來





只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夠不夠格如此要求


可以原諒自己
卻無法輕易原諒別人


像在為大家著想
說穿了只是如此一來可以減輕自己負擔



我說過

人是互相的




謝謝每個人為我做的一切(這不是遺言謝謝)

我會盡力回報



只是我有時會任性
只是我有時會偷懶
只是我有時會自私












與其說討厭你們
不如說是討厭這樣的自己













心情很純粹









以上。

pic:靠盃團團長

上一篇:輪椅卡丁車

下一篇:幹又是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