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 10:38:27羅傑史東

關卡

 





當早上的第一口稀飯都變得難以下嚥的時候...難免會想必須面臨下一階段了嗎?!
平常吃飯頂多吃到一定程度才會比較有不好吞嚥的狀況...
當吃飯從一件辛苦的事變成一件痛苦的事...不得不讓我憂鬱的眉頭深鎖...

一直不去多想.下一個階段的景況.雖然心理是明白的.純粹不願看見那一天很快的來到罷了.

4月中開始喉嚨就覺得比較敏感了.(覺得應該是天氣變化的關係.)開始會咳嗽.癢.好像開始有痰.撐了1個多月.越咳越厲害.咳到沒力.有時還有血絲.喘不過來好像快斷氣.咳到晚上無法入眠.我想不能等到長庚回診.決定一定要先去看醫生才是.(雲林台大胸腔科)
吃了抗組織胺和止咳藥.咳嗽狀況似乎減輕不少.比較沒有鼻水鼻涕.
但喉嚨異物感.卡卡的.咳嗽問題還是存在..感覺黏稠有痰.呼吸道與食道感覺變得比較遲鈍...喉嚨卡卡的感覺更明顯.(是止咳藥的作用嗎?考量身體耐受度避免不良反應.藥量我已經有斟酌減半了)

難道必須開始吃流質的食物了...一步一步之後呢?該來的總是要來吧.不管我願不願去面對.當人生能夠自己決定的事越來越少....只希望這只是感冒暫時引起的喉嚨不適...

我誠心焚香敬拜.我謙卑禱告...祈求安定的心.無懼的勇氣.

皆諦皆諦婆羅皆諦婆羅僧皆諦菩提薩婆呵!
---------------------------------------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 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實的, 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 在受試探的時候, 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 叫你們

能忍受得住.
There hath no temptation taken you but such as is common to man: but God is faithful, who will not suffer you to be

tempted above that ye are able; but will with the temptation also make a way to escape, that ye may be able to bear it.

                                                              哥林多前書 10:13 N NA

 

 

上一篇:323速寫

下一篇:回診.八德的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