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0:33:02石頭

PF 要幸福喔

恭喜妳了
我一直在等待妳幸福的這一刻
沒預料自己的反應
事前演練千萬次也是枉然
相信我的理智
我很欣慰也很祝福
恭喜妳
PF
要幸福喔


=================以上是傳給妳的簡訊

不敢相信自己
七年了
以為自己已經走過
以為自己已經釋懷
以為自己可以瀟灑面對
以為
太多的以為
卻沒有一個做到

傳簡訊給妳的同時
已在車上淚流滿面

千萬別會錯意

我仍舊是真心的祝福
仍舊是替妳高興


妳的幸福 是我最大的欣慰

而我的悲傷
本是我該自己承受的

別在意

過去的日子裡
感謝妳對我的好

謝謝妳

有妳
我知道如何愛一個人
有妳
我知道這世界的美好
有妳
有太多太多的好

請記住妳的好

一定要幸福美滿
要生一堆寶寶

要幸福
要快樂

我很開心
也很高興

原諒我在電話那頭的失態

恭喜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