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02:27:11石頭

We are number 1

是連放了幾天的休假
亂了我的生理時鐘
還是白天的激情
亂了我的思緒
總之
現在兩點多
我還是睡不著

興奮 感動的心情
沒法言喻
當下在這留下的註記
也傳了簡訊
給小可愛 Ivy 還有柳丁

傳了那時
除了興奮 還有點點的失落
那點點的失落
來自於身邊有些朋友
不同於我的理念
但是
我想
她們也是深愛台灣的

Ivy 也立刻回傳給我"We are number 1"
哈哈哈哈


我一個人在家
一個人沒去參加 百萬擊掌 逆轉勝
但是
我不後悔
因為我在電視機的這頭
一起吶喊
一起反戴帽
說我那時瘋了
我不認為
因為
我神智是清楚的
我深深知道
我支持的理念

晚上
照例又傳了簡訊給小可愛
又說了一次我的感動

今晚
也傳了給PF
後面 加了 "希望妳還是綠的支持者"
不知怎的感覺
和她分手的那年
我覺得 她的政治理念也變了


但奇蹟似的
回簡訊給我
"放心~....."(後面還是省略吧)

我謝謝了她
她也回傳"快睡吧:D"

真是奇蹟阿

剛上網
發現MSN上她也回我了

今天真是奇蹟之日

台灣加油 長昌加油

一定會逆轉勝的

上一篇:該休假了吧!!!

下一篇:PF 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