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2:32:15石頭

該休假了吧!!!

忙到翻的工作
是裁員後的工作型態嗎

應該不是
因為裁的人理應影響我不深

這兩天心情很沉重

也不能說心情沉重
不過是工作多到不能呼吸
走在路上
撥了電話給pf
不知怎麼 總在某個路口會想到撥電話給她

其實沒啥事
沒啥好說
只是
累到壞的心
真的累了

今天公司人員上又有部分的調整
好似要影響我的工作內容
NIKI 客觀的跟我說起她的情緒
我想我也了解

人過了30的我
卻不知道自己要往哪個方向走
確實有些可悲

但走的每一步
我沒對不起任何一個人
只是
現在還能往前走多久
我不知道


給我一個光明的指引


給我一個心靈的寄託

該休假了吧!!!

上一篇:In The Mood For Love

下一篇:We are number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