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3:13:00石頭

話當年 沒用的傢伙

剛跟我最愛的小可愛通話
訴說我工作上遇到的總總

我的小可愛
現在剛進入新公司
也有總總挑戰要面對

我沒跟她提起PF的事情
畢竟多年以前
PF算是他討厭的人
當然
如果我是小可愛
我也會不喜歡pf吧


果然不可以因為自私而誠實
那我又應該跟誰訴說我的悲傷

MARY總是覺得我有總說不出口的悲



MARY妳確實很懂我
我卻還是說不出口

即使現在的妳
跌破眼鏡的跟W在一起
這同性之間的相愛關係
妳怡然自得
我也替妳開心

我卻無法像妳一樣大方承認
或許最大的原因
是小可愛吧

還有另一個原因
她不是我的伴侶

那時候跟pf在一起
我好像跟大家宣布我交了女朋友
因為我那時真的好幸福
沉浸在戀愛之中
當然
那時候沒說
是因為小可愛
也因為我就是膽小鬼

事隔多年
年華老去

說不定一年後
pf已經有了小baby

我現在卻還在提n百年前的事

我就是這樣
沒用

總是看著過去
緬懷過去的總總
卻一步也踏不出去

竟然現在在想
周六的聚會
或許別去了

PF問我
該找誰當伴娘

哈哈哈哈
難道是我
一個哭花的臉孔
可能會嚇壞所有的人
但又有誰知道
我們曾深深相戀過

天阿
我又在話當年

沒用的傢伙


上一篇:PF 要幸福喔

下一篇:缺席 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