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00:42:18石頭

堅定?濫情?

妳問我你在我心中是怎樣的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不過要先讓妳知道
我是多差勁的一個人

如果我跟妳說 我喜歡妳
我是真的喜歡妳
但是
並不表示我不喜歡別人

如果我說愛妳 也是真的愛妳
但不代表我就已不愛她了

曾經喜歡過 愛過的人
會一直在我心裡
在這樣的前提下

跟你說啥
都顯得不負責任

因為我這種濫前提
是不可能有人能接受

在妳心裡
妳認為我 愛情堅定 不濫情
我是真的堅定 但是我濫情
好像很矛盾
但我心裡確實如此
我可以愛一個人很久很久


我承認 我對你非常有好感
但又如何
沒法給妳任何承諾
因為
我無法跟妳說
我已不再愛她了

我這濫人還有更差勁的地方

也就是
我知道也了解 很難不再愛過去愛過的人
因為愛過總是會在心裡留下什麼
但是
我是天下第一大醋桶
有人格分裂的雙重標準

我完全沒法接受對方心裡還有過去的情人

這種心態不健全的濫人

沒錯就是我

妳現在應該嚇得遠遠的

不過
我還是說清楚了
我就是這種濫人

上一篇:留者無心 看者有意

下一篇:蝴蝶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