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01:22:13石頭

蝴蝶效應

沒想到一種場誤會下來
大家都受傷了
我無心的留言
換來你們的誤解
我無意點到了她的死穴
她不恰當的回信
卻傷到無辜的妳

原本的好意
原本的欣賞
原本的好朋友
只因為我無心的留言
給糟蹋了

其實我是有受傷
並不是因為我被她誤解了
因為我根本不認識她
她怎麼想
對我個人沒有影響

我會在她網頁上數度道歉
只是希望妳跟她還是好朋友

而我受傷的原因
是對人性的失望

或許吧
我總是認為人心是善良的
也沒想過網路上留言會造成這樣的風暴
忽然之間
害怕到處上網看文章留言
因為
天知道我小小的舉動
會不會造成巨大的反應

深深體認

上一篇:堅定?濫情?

下一篇:不理智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