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05:42:11

給最愛的妳

親愛的
沒想到妳會打電話給我
每當聽到電話響起來的時候
我就會希望是妳
雖然常常失望
但是妳總是再我很想很想妳的時候打電話來
是不是我的心都被妳看透了呢
妳知道嗎?
我在意妳的感受
妳開心的時候我跟著妳一起開心
妳生氣的時候我安撫妳當妳的訴苦的對象
妳難過的時候我願意在妳旁邊陪著妳安慰妳
現在我的也許還不夠成熟
可是為了妳我願意改變
妳是我的動力
妳知道嗎?
我好希望我們能夠一起成長一起改變
改掉我們2個不好的習慣
一起克服困難
以前我覺得2個人一起生活應該是很容易的
沒想到我錯了
觀念的不同習慣的不同讓我們有摩擦
原來相處是要彼此的包容跟尊重
改變是必要的
也許過程不簡單
但是這也是我們未來要克服的難題吧
前兩個月的我太衝動了
沒有想到妳的感受
我覺得很抱歉
現在我已經清醒了
可是傷害卻也造成了
我不知道妳是不是願意原諒我
現在的我能做的我都努力了
我只能希望妳了解
我很愛很愛妳